海鸥住工:公司整装卫浴产品参与香港等方舱医院建设,未来装配式整装业务将拓展至住宅等各赛道业务

海鸥住工:公司整装卫浴产品参与香港等方舱医院建设,未来装配式整装业务将拓展至住宅等各赛道业务
2023年02月07日 21:11 界面新闻

海鸥住工近期接受投资者调研时称,公司整装卫浴产品参与了香港、佛山、上海、杭州、广州方舱医院的建设。未来装配式整装业务将拓展至住宅、ToC、EPC、商办等各赛道业务。目前,整装卫浴双面彩钢产品是应用较广的产品。单板双面彩钢能够减少分隔墙体的成本和时间,同时能够快速安装无龙骨,目前应用在装配式卫浴上,安装简单,优势明显,可用于办公楼隔墙。双板双面彩钢能够达到更高端效果,不仅仅替代了隔墙,还能同时完成卫生间内侧及卫生间外侧(房间室内)的装修层,双面彩钢厚度目前应用较广的为5公分,极限扩大卫生间内外占用空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卫生间 卫浴 新冠肺炎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8 和泰机电 001225 46.81
  • 02-08 亚通精工 603190 29.09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14.2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