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联通、移动等146家公司招人啦!

中铁、联通、移动等146家公司招人啦!
2023年02月07日 18:24 拉萨发布

转自:拉萨发布

西藏自治区2023年春风行动

暨就业援助月招聘活动公告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就业工作部署,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特别是保就业保民生保市场主体,集中为务工人员提供就业帮扶,推动就业形式总体稳定,由自治区人社厅主办,自治区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的以“春风送真情 就业暖民心”为主题的“西藏自治区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活动”将于本周三(2023年2月8日)上午9:30-13:00在西藏人才广场(八一北路人才巷2号)举办。

本场招聘活动的用人单位有中国中铁城投、中国中铁公司、安徽中铁工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中国联通西藏分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西藏有限公司、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西藏分公司、西藏甘露藏医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等146家,提供就业岗位1559个,其中适合高校毕业生的岗位889个,适合城镇失业人员的岗位670个,涵盖商务管理岗、工程技术人员、市场营销、法务专员、销售人员、服务员、银行大堂助理等各类职位。

届时欢迎广大求职者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技能等级证(复印件)及求职简历等踊跃参与。

(公共交通乘车提示:24路、26路世邦国际花园站、解甲园站;8路八一农场小区站、区高法站;16路、34路西郊安居园站。)

温馨提示:自治区就业服务中心招聘会启用智慧化招聘系统,请参会各用人单位和广大求职者关注“西藏人力资源市场”微信公众号或手机下载“西藏人才服务”APP注册获取“入场码”入场或者携带身份证入场。

咨询电话:0891-6598911;

监督电话:0891-6123105。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就业 自治区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8 亚通精工 603190 29.09
  • 02-08 龙迅股份 688486 64.76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14.27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