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向钱潮: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委派刘江杰接替张林作为签字注册会计师

万向钱潮: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委派刘江杰接替张林作为签字注册会计师
2023年02月07日 16:53 界面新闻

2023年2月7日,万向钱潮(000559.SZ)发布公告,公司于2022年3月29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公司财务及内控审计机构的议案》。同意公司拟续聘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担任公司2022年度财务及内控审计机构,上述议案已经公司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批准。近日,公司收到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关于变更签字注册会计师的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签字注册会计师变更情况

天健会计师事务所作为公司2022年度财务报表和内部控制审计机构,原委派张林和陈蔡建作为公司2022年度财务报表审计报告和内部控制审计报告的签字注册会计师。由于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内部工作调整,现委派刘江杰接替张林作为签字注册会计师。变更后的签字注册会计师为刘江杰和陈蔡建。

二、本次变更签字会计师信息

签字注册会计师刘江杰,2009年6月成为中国注册会计师,自2009年6月开始在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执业。刘江杰不存在违反《中国注册会计师职业道德守则》有关独立性要求的情形,最近三年未曾因执业行为受到刑事处罚、行政处罚、监督管理措施和纪律处分。

三、对公司的影响

根据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关于变更签字注册会计师的函》所述,本次变更过程中相关工作安排已有序交接,变更事项不会对公司2022年度财务报表审计和内部控制审计工作产生不利影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万向钱潮 天健 张林 财务报表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8 亚通精工 603190 29.09
  • 02-08 龙迅股份 688486 64.76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14.27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