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2023年02月07日 05:2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601916    证券简称:浙商银行    公告编号:2023-003

  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董事会于2023年2月6日收到庄粤珉先生提交的辞职报告。庄粤珉先生因需要投入更多时间处理其他个人事务辞去本公司非执行董事职务,该等辞任自辞职报告送达本公司董事会时生效。庄粤珉先生经本公司第五届董事会2021年度第七次临时会议审议同意提名为本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于2021年7月15日经本公司2021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为本公司非执行董事,在监管部门核准其任职资格后方可履职。截至本公告日,庄粤珉先生的董事任职资格尚未取得监管部门核准。

  庄粤珉先生已向本公司确认,其与董事会无任何意见分歧,亦无有关其辞任之事宜须请本公司股东注意。

  特此公告。

  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2月6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8 亚通精工 603190 29.09
  • 02-08 龙迅股份 688486 64.76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14.27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