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连板广博股份:2022年预亏,汇元通控股、宁波韦德尚未履行仲裁裁决,公司正推进业绩补偿款的回收进度

2连板广博股份:2022年预亏,汇元通控股、宁波韦德尚未履行仲裁裁决,公司正推进业绩补偿款的回收进度
2023年02月06日 22:20 界面新闻

2连板广博股份2月6日发布异动公告,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两个交易日(2023年2月3日、2023年2月6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经自查,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预计2022年度净利润为负值。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2022年度业绩预告》不存在应修正的情况。

2021年度,公司子公司灵云传媒与唯品会开展广告业务合作,针对不同的媒体渠道签订了系列的合作协议,后因唯品会持续拖欠推广服务费,导致灵云传媒及其子公司分别向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广州市荔湾区人民法院提起了系列诉讼。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述诉讼案件尚未判决。

因汇元通业绩补偿款纠纷事项,公司向上海国际仲裁中心提起仲裁,并于2022年8月16日收到上海国际仲裁中心出具的《裁决书》。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汇元通控股、宁波韦德尚未履行仲裁裁决,公司向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申请执行裁决书相关内容,宁波中院已对相关责任主体采取了相应的执行措施。同时,公司与业绩补偿责任人保持密切沟通及联系,通过各种方式力求推进业绩补偿款的回收进度。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14.27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