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到家”带给大学生更智能更便捷的金融服务

“建行到家”带给大学生更智能更便捷的金融服务
2023年02月06日 16:57 媒体滚动

转自:金山网

金山网讯  建行镇江江大支行采用“建行到家”线上授权模式后,大大方便了学生,给学生带来了更智能更便捷的金融服务体验,也大大减少了学校和银行网点的工作量,实现了双赢。

建行镇江江大支行毗邻江苏大学,承载着学校每年代收学费的重任。之前因代收学费授权一直采用的是线下授权模式,需要所有学生书面签字授权,流程过于复杂,非常浪费时间 ,这样每到开学季就导致学校、网点劳动量倍增,既耗时工作量又大,而且容易出错。“建行到家”中的“代收e授权功能”上线以后,学校自2021新生入学开始,开始启用新的学费代扣授权模式—“建行到家”线上授权。采用“建行到家”线上授权模式后,学生即可在学校代扣学费前的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通过本人手机进入“建行到家”,点击代收e授权功能,通过身份证和人脸识别后,点击确认提交,线上就能完成代收学费的授权工作。

“建行到家”,将金融服务送到家。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深化优质服务,带给客户最智能便捷的体验。通过构建“无处不在,因需而在”的客户触点,为客户提供的自动化、定制化服务,突破了传统网点在时间和空间上的局限,客户在哪里,建行服务就在哪里,真正做到了想群众之所想,做群众之所愿。(蒋建国 陈凌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大学生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14.27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