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无假期!黑龙江省哈尔滨市联合督导检查完达山阳光乳业

食品安全无假期!黑龙江省哈尔滨市联合督导检查完达山阳光乳业
2023年02月06日 16: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日前,黑龙江省市场监管局食品生产处会同哈尔滨市市场监管局特食处,联合对黑龙江省完达山阳光乳业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

此次督导检查,是重点围绕企业落实“两个责任”进行的一次节日食品安全大检查。期间,检查组现场听取了该企业春节期间的生产经营状况,询问了企业在生产过程中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有关情况;随后,检查人员查看了企业食品安全总监、食品安全员配置和各项食品安全制度落实情况,查阅了食品安全“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台账,指出企业在“两个责任”落实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并现场进行了指导。

同时,联合检查组针对企业在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工作中存在的困惑,开出了“订单式”培训方案,受到了企业的欢迎。下一步,省市市场监管局将主动与企业沟通,了解企业需求,并进行上门服务,把培训工作真正落到实处。(来源:哈尔滨市场监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14.27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