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少春任中国驻美国洛杉矶总领事(大使衔),此前担任驻津巴布韦大使

郭少春任中国驻美国洛杉矶总领事(大使衔),此前担任驻津巴布韦大使
2023年02月06日 15:10 澎湃新闻
郭少春 资料图  郭少春 资料图

据中国驻美国洛杉矶总领事馆官网消息,2023年2月1日,中国新任驻洛杉矶总领事郭少春偕夫人王薇抵达洛杉矶履新。

郭少春总领事希望同领区各界共同努力,不断推进领区各地同中国的友好交流和务实合作,为推动中美关系健康稳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总领馆将一如既往践行外交为民理念,为广大侨胞、留学生和中资机构提供更好服务,全力维护中国公民和机构合法权益。

上述官方消息显示,原任中国驻津巴布韦大使的郭少春已调任中国驻美国洛杉矶总领事。中国驻美国洛杉矶总领事馆官网提供的简历显示,郭少春为大使衔的驻洛杉矶总领事。

公开资料显示,郭少春,男,汉族,1968年2月生,国际公共政策硕士,中共党员。郭少春曾任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参赞,外交部领事司副司长、司长,2019年出任中国驻津巴布韦大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14.27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