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增加北京汇成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为代销机构的公告

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增加北京汇成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为代销机构的公告
2023年02月06日 05:2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公告送出日期:2023年2月6日

  根据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北京汇成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成基金”)签署的代销协议及相关补充协议,汇成基金拟自2023年2月8日起办理方正证券金港湾六个月持有期债券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C类份额(代码为970019)、方正证券鑫悦一年持有期债券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A类份额(代码为970052)、方正证券鑫悦一年持有期债券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C类份额(代码为970053)和方正证券鑫享三个月滚动持有债券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 C类份额(代码为970150)、方正证券鑫享三个月滚动持有债券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E类份额(代码为970151)的销售业务,自该日起,投资者可在汇成基金网上交易平台办理基金账户的开户及本产品的申购等业务,具体费率等优惠规则、定投规则以汇成基金的安排为准。投资者可通过以下方式咨询详情:

  (一)北京汇成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400-055-5728

  官方网站: www.hcfunds.com

  (二)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95571

  官方网站: www.foundersc.com

  风险提示:本集合计划管理人承诺依照诚实信用、勤勉尽职的原则管理和运用集合计划资产,但不保证集合计划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请充分了解本产品的风险收益特征,审慎做出投资决定。

  特此公告。

  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2月6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方正证券 北京市 基金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14.27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