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兴东方航空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签字注册会计师的公告

北京新兴东方航空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签字注册会计师的公告
2023年02月04日 08:2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新兴东方航空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4月28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2022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同意续聘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22年度审计机构。本事项已经公司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4月30日、2022年5月21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续聘2022年度审计机构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43)及《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2-057)。

  公司近日收到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发来的《关于变更北京新兴东方航空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签字注册会计师的函》,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变更签字注册会计师的基本情况

  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作为公司2022年度财务报表和内部控制的审计机构,原委派刘广、李晓旭作为签字注册会计师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鉴于原签字注册会计师李晓旭工作调整,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原委派签字注册会计师进行变更,现委派赵云丽为签字注册会计师,负责公司2022年度财务报表及内部控制审计工作。本次变更后,签字注册会计师为刘广、赵云丽。

  二、变更人员信息及诚信情况

  赵云丽,2017年8月成为注册会计师,2017年12月开始从事上市公司审计,2020年8月开始在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执业,2022年11月开始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近三年签署上市公司审计报告3家。

  赵云丽不存在违反《中国注册会计师职业道德守则》对独立性要求的情形,最近三年未受到过刑事处罚、行政处罚、行政监管措施和自律处分。符合定期轮换的规定,无不良诚信记录。

  三、其他说明

  本次变更过程中相关工作安排已有序交接,变更事项不会对公司2022年度审计工作产生影响。

  四、备查文件

  1、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关于变更北京新兴东方航空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签字注册会计师的函》。

  2、本次变更的签字注册会计师执业证照、身份证件和联系方式。

  特此公告。

  北京新兴东方航空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2月4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大华 东方航空 合伙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