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80.9亿元 四川巴中通江12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80.9亿元 四川巴中通江12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23年02月03日 22:55 封面新闻

杜文龙 胡鹏 封面新闻记者 谢颖

开局即冲刺,起步即决战。2月3日,四川巴中市通江县举行2023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开工的12个项目总投资80.9亿元。其中,基础设施项目4个,产业发展项目6个,民生及社会事业项目1个,生态环保项目1个。

通江县重点项目办公室主任邹志奎介绍,本次集中开工项目中,既有通江银耳全产业链、电气产业园等产业发展类项目,也包括开元诺水广场城市综合体、第二批交通重点建设等基础设施类项目,老旧小区改造、城市燃气管网改造等民生事业类项目,这些项目投资总量大、预期效益好,建成投产后必将为通江提升产业层次、实现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持续改善和保障民生提供强力支撑。

“以前这里老旧房屋杂乱无章,路也比较窄,开元诺水广场建成后,我们的活动空间就更开阔了。”专程前来参加开工仪式的市民赵小东告诉记者对未来很期待。

开工号角已经吹响,电气产业园项目业主罗尉表示,“川东北通能电气设备制造项目今天在此开工,我们将按照开工即冲刺的要求,全面推进建设项目,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邻里服务中心项目占地30亩,建筑面积4.37万平方米,是集区域性商贸购物、金融服务、文化娱乐、景观休闲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施工方负责人马灵介绍,将抢抓一切有利因素,全力促进开工项目早竣工、早达产、早见效。

据悉,新的一年,通江县将认真实施好投资促进提升年和项目建设大会,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快速推进年度计划实施总投资1494.6亿元的198个省、市、县新建或续建重点项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产业园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