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政企口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 部署重要工作

中国联通政企口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 部署重要工作
2023年02月03日 14:08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吴碧慧/文

近期,中国联通政企线口召开了2023年度工作会议,部署该领域的重要工作。这也是距离中国联通集团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后,首个专业线条的工作会议。

据悉,中国联通集团政企口相关部门正副职、专业公司正副职以及各省公司分管政企口的副总经理均参加。

年前,在中国联通召开的2023年工作会议中,关于政企领域的工作部署主要包含了“加快推进创新驱动发展,增强数字化发展动能;深化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拓展数字化发展空间”。以及“加快拓展联通云,打造创新业务增长极;加快拓展数字化,打造新兴领域增长极。”等等。

一般而言,每年在三大运营商召开年度工作会议后,各个线条都将召开各自领域的具体工作部署会议,以落实集团政策安排等,包括市场口、政企口、网络口等。

2023年是中国联通深化实施“1+9+3”战略规划体系的关键之年。政企业务已逐步成为中国联通业绩增长的“第二曲线”,此次会议关系到全年的政企业务发展方向,非常重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国联通 运营商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