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向租车行支付修车费后又反悔 法院:驳回请求

女子向租车行支付修车费后又反悔 法院:驳回请求
2023年02月03日 09:24 人民法院报

#案件播报#【女子向租车行支付修车费后又反悔法院:驳回请求】为了在朋友和客户面前“充门面”,张女士经常租赁玛莎拉蒂、宝马等豪车,每次租车少则一两天,多则十几天,渐渐成为租车行的老客户。一次在张女士租车期间,车辆发生剐蹭,并产生了维修费用。双方之间存在多笔转账往来,但未备注款项用途。最后一次,在支付2万元后,张女士在微信中表示“你别退我了”“不用退,多少算辛苦费了”,并要求租车行在微信里准确回复“这次全清了,就2万”。几个月后,张女士认为费用给多了,要求租车行退还部分费用。租车行认为,租车行经营者还为张女士充当司机,租车费用要加上人工费用,张女士支付最后一笔费用时已明确表示多出部分为辛苦费不用退,是自愿支付。双方多次协商未果,张女士将租车行告上法庭。日前,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人民法院审理此案,法院认为,张女士对于此前已支付租赁费用及维修费用并未明确提出异议。最后一次结算时,租车行告知预付2万,多退少补,张女士支付后明确表示结清了,不用退,算辛苦费。可以认定,双方已达成了全部债权债务关系的合意。最终,崇川法院判决驳回了张女士的诉讼请求。张女士不服,向江苏省南通市中级人民法院提出上诉。南通中院驳回上诉,维持原判。(来源: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人民法院邢天然潘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南通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