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涪陵榨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重庆市涪陵榨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2023年02月03日 05:5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庆市涪陵榨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南证券”)《关于更换重庆市涪陵榨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函》,原保荐代表人蒋茂卓女士因工作变动,不再担任公司2020 年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持续督导工作的保荐代表人,为保证公司持续督导工作的顺利 进行,西南证券委派王继亮先生(简历见附件)接替其持续督导工作,继续履行对公 司的持续督导义务。

  本次保荐代表人更换后,公司2020年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孔辉焕先生和王继亮先生,持续督导期至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规定的持续督导义务结束为止。

  公司董事会对蒋茂卓女士在公司2020年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持续督导期间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重庆市涪陵榨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2月3日

  王继亮,保荐代表人,西南证券投资银行事业部执行董事,经济学硕士。2008年开始从事投行业务,曾任职广发证券投资银行部、九州证券投资银行委员会。先后参与或负责了利尔化学IPO、森兰变频IPO、四川医药IPO及资产重组、川仪股份IPO、乐通股份非公开发行、朗姿股份非公开发行、锋龙股份IPO及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陶然居、西科种业、财信环境重组改制等项目,具有丰富的投资银行从业经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