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酒产业品牌矩阵 乐堡啤酒生产线在梁平改造投产

提升酒产业品牌矩阵 乐堡啤酒生产线在梁平改造投产
2023年02月02日 20:42 华龙网

转自: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讯(记者 曹建 汤莉)今(2)日,嘉士伯重庆啤酒有限公司梁平分公司乐堡啤酒生产线改造投产仪式在重庆市梁平区举行,该生产线不仅可填补梁平国际高端啤酒的空白,还可提升梁平酒产业品牌矩阵,更好地助推梁平经济发展。

嘉士伯重庆啤酒有限公司梁平分公司乐堡生产线改造投产仪式。通讯员 向成国 摄嘉士伯重庆啤酒有限公司梁平分公司乐堡生产线改造投产仪式。通讯员 向成国 摄

据了解,此次在梁平改造投产的乐堡啤酒生产线,历时5个月完成项目建设,较项目计划工期提前了4个月。据嘉士伯重庆啤酒有限公司梁平分公司总经理邓驰介绍,该生产线的改造升级主要体现在拉环盖和光子定位瓶身贴标两个方面,产品各项指标均能达到或超越相关标准。

乐堡啤酒改造生产线的快速投产,得益于梁平“增品种、提品种、创品牌”专项行动实施,得益于梁平“办事不求人、办事不找人”营商环境打造,是梁平着力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提升产业发展能级的成果之一。

改造生产线。通讯员 向成国 摄改造生产线。通讯员 向成国 摄

在梁平区“国际湿地城市”这一大品牌名片加持下,嘉士伯啤酒将依托梁平优质的水资源,和梁平一起酿造更美好的现在和未来。

接下来,梁平区将树牢‘抓经济必须强主体、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理念,聚焦项目建设、强化创新思维,把产业项目作为抓投资的重中之重,一切围绕企业转、一切盯着项目干,加强建链补链延链强链工作力度,做好项目建设服务,持续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同时,梁平区还将大力实施工业倍增行动、加快建设千亿级工业大区,力争早日创成国家高新区。

据悉,嘉士伯重啤梁平分公司是嘉士伯集团全球第一家实现水耗低于2.0百升/百升的纯玻瓶线企业,也是2022年重庆市级水效领跑者。乐堡啤酒,是重庆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国际高端品牌+本地强势品牌”品牌组合矩阵中的国际高端品牌之一,深受广大年轻消费者的喜爱,畅销全球70多个国家。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梁平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2 驰诚股份 834407 5.8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