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启动开年首场大促,以资源补贴等方式持续推动消费回升

拼多多启动开年首场大促,以资源补贴等方式持续推动消费回升
2023年02月02日 19:43 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张洁)2月2日,新京报记者从拼多多获悉,其于近日启动了开年首场大促,活动通过资源补贴、流量扶持、物流支持、售后服务等措施,推动平台百万商家及全域消费品直连广大消费者,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此次活动将一直持续到2月5日元宵节。

据介绍,在开年大促中,拼多多发放了开年红包,同时针对不同的购物需求提供满减优惠券。在此基础上,平台还推出了每满200减30、整点发券、大额折扣等多重福利,覆盖农副产品、日用百货、美妆母婴、运动户外、3C数码等全域消费品。同时,百亿补贴频道也对家电、汽车、新能源汽车等大宗消费进行重点补贴。在汽车品类中,补贴范围覆盖了比亚迪、雪佛兰、广汽、上汽、奇瑞等品牌的多款车型。此外,随着春耕、开学在即,活动也对农机农具、学生用品进行重点补贴。

春季来临,很多地区的应季农产品进入销售旺季。在此次大促中,农产品仍然是平台补贴的主要品类,平台通过“万人团、多人团”等流量引擎,持续推动四川果冻橙、山东普罗旺斯西红柿、广西沃柑、云南鲜花等农产品出村进城,帮助农户包销增收。一位云南的鲜花商家介绍,在大促期间,店铺的订单量已经达到了日均五千单,目前已紧急组织了四十多位农户,对玫瑰、满天星、洋桔梗等进行包装和加工。

为了助力广大农产区抓农时备春耕,百亿补贴频道对耕地机、开沟机、抽水机、除草机等农用机具进行大额补贴,最高补贴力度达到数百元。“在开年大促中,平台还为参与的农产品商家、中小商家和品牌商家,提供专项的物流和售后服务,全方位推动广大商家直连消费者,助力消费回升。”据拼多多开年大促项目负责人透露,在此次大促结束后,拼多多将联合央视进行专场直播,为消费者接棒送出开年福利。

编辑 王琳

校对 李铭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
  • 02-02 驰诚股份 834407 5.8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