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联合利华旗下Murad回应抄袭风波:代理公司负责品牌账号视频制作

快讯 | 联合利华旗下Murad回应抄袭风波:代理公司负责品牌账号视频制作
2023年02月02日 14:09 财经网

财经网产经讯 2月1日晚间,国货护肤品牌毕生之研在社交平台发文称,自己去年发布的一条厚脸皮乳创意视频被同行mu**d抄袭。

根据毕生之研的介绍,其在去年8月22日发布了一条为厚脸皮乳拍的创意视频,被同行mu**d1:1复刻了。而后公司发现仅仅是冰山一角,被抄袭的数量远超公司想象。

毕生之研表示,作为一个注重原创的国货品牌,我们欢迎同行借鉴,一起进步,为国人的皮肤做出更多努力,但坚决反对这种明目张胆的1:1抄袭。对方已经在小红书上删除了该条视频,但其他平台仍有大量抄袭内容。

财经网产经注意到,毕生之研发文不到一小时后,Murad幕拉得发布声明,称今日,Murad莫拉得品牌发布的视频引起多方讨论,我方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进行排查,对该事件中审核不严格而给其他创意团队造成的困扰,我们表示诚挚的歉意。

我们与创意代理公司杭州广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从2022年4 月开始合作,该公司负责Murad慕拉得官方账号的视频内容制作。我们立刻在内部核查此事,并对相关视频进行处理。

借此机会,我们希望再次表达Murad慕拉得对于原创作品和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视。我们尊重并维护每一个用心发现的创意,也希望品牌能够通过更多美好的创意,传递品牌精神。

据悉,联合利华在2015年收购Murad慕拉得。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联合利华 财经网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
  • 02-02 驰诚股份 834407 5.8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