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胜电子:汽车芯片公司欧冶半导体的产业股东

均胜电子:汽车芯片公司欧冶半导体的产业股东
2023年02月02日 09:16 界面新闻

2023年2月2日,均胜电子(600699.SH)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进行相关问题回复。

针对“今天有新闻提及贵公司是汽车芯片公司欧冶半导体的产业股东,请问是否属实?”

公司回复,情况属实。欧冶半导体是国内聚焦智能汽车第三代E/E架构的系统级SoC芯片供应商,公司于2022年对欧治半导体进行参股投资,金额为500万元,主要系公司围绕智能汽车域控制器、中央计算单元等领域相关的车规级芯片进行布局,以加深与产业链公司的绑定,助力公司智能化战略的落地。

针对“公司在业绩预告中提到2022年获取的新订单中,新能源汽车领域新订单占比已超60%,预计未来新能源汽车领域产生的营业收入将超过60%,请问公司的新能源汽车订单包含哪些客户?”

公司回复,公司2022年获取新能源汽车领域的订单超450亿,包括汽车电子及汽车安全多种产品,客户范围涵盖了国内外知名造车新势力、头部自主品牌以及全球主流知名外资品牌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
  • 02-02 驰诚股份 834407 5.8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