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阳江|市反诈骗中心紧急提醒!事关你的快递

早安,阳江|市反诈骗中心紧急提醒!事关你的快递
2023年02月02日 07:00 政府网站

转自:广东阳江发布

头条关注

市反诈骗中心紧急提醒!事关你的快递

近段时间,我市有不少市民收到陌生号码发来的关于快递异常的短信。2月1日,市反诈骗中心发出紧急提醒,此类短信多为不法分子冒充快递公司客服、快递员实施诈骗,市民未确认快递物流信息前,不要添加自称是快递客服、快递员的微信。

2022年阳江757户企业办理出口退税18.45亿元

2022年,阳江市各项出口退税政策措施接续落地,为促进我市外贸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据统计,2022年全市办理出口退税18.45亿元,同比增长7.5%,惠及757户企业。

摄影:阳睿暄摄影:阳睿暄

春节7天假期,全市揽投快递包裹逾230万件

据市邮政管理局获悉,监测数据显示,今年春节假期(1月21日至1月27日),我市揽投快递包裹量达230.49万件,较去年春节假期增长45%。其中揽收量166.35万件,同比增长54%,投递量64.14万件,同比增长24%,数据再次创下新高。

为期八天!阳春市“南粤春暖”智能招聘会火热举行

1月31日,阳春市举办2023年“南粤春暖”智能招聘会,活动为期8天,每天进场招聘企业有23家,覆盖服务、医药、金融、制造等行业,共提供就业岗位2000多个。

图源:阳春融媒图源:阳春融媒

中国能建阳江350兆瓦农光互补光伏电站项目计划今年6月并网发电

春节假期刚过,阳东区各个工程项目再次呈现热火朝天的景象。目前,中国能建阳江350兆瓦农光互补光伏电站项目已有200多名员工返岗,开始新一年的施工作业,该项目计划在今年6月30日并网发电。

图源:阳东发布图源:阳东发布

新年开门红!阳西帽袋企业订单量火爆

新年伊始,阳西县帽袋企业订单迎来开门红,企业正开足马力赶制订单。阳西县祥光制帽有限公司第一季度就接了350万顶帽子的订单,与往年相比增长30%左右,目前大部分的订单来自欧洲、美国、土耳其等国家。

图源:阳西广播电视台图源:阳西广播电视台

“棋”乐无穷!阳江“乡镇棋王赛”来了

1月31日, 阳江市社区“乡镇棋王赛”大沟专场赛在大沟镇文化站拉开序幕。这场象棋赛由阳东区大沟镇与江城区城西街道各派一名选手参赛,经过两个多小时两轮激烈的角逐,大沟镇选手钟明光以一胜一和的战绩胜出,晋级24强。

图源:大沟镇文化站图源:大沟镇文化站

股票发行注册制将正式在全市场推开

2月1日,中国证监会就全面实行股票发行注册制涉及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管理办法》等主要制度规则草案公开征求意见。这标志着经过4年的试点后,股票发行注册制将正式在全市场推开。

国产大型水陆两栖飞机AG600M全面进入型号取证试飞阶段

据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消息,近日,两架国产大型水陆两栖飞机“鲲龙”AG600M(1003、1006架)分别从珠海和宜昌成功转场至西安阎良,有序拉开了2023年科研试飞工作的序幕,推动AG600M正式进入型号合格取证试飞阶段。

LG杯决赛丁浩夺冠,中国围棋首位00后世界冠军诞生

2月1日,第27届LG杯世界围棋棋王赛三番棋决赛在中国棋院战罢第二局,中国00后棋手丁浩执黑半目击败杨鼎新,以2-0的大比分夺得冠军。丁浩成为中国围棋第23位世界冠军,也是首位00后世界冠军。

中国足协:国足3月赴新西兰进行两场热身赛

2月1日,中国足协官方宣布,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将于3月与新西兰国家男子足球队进行两场热身赛。此外,中国国家男子足球亚运队也将于23日和26日与新西兰U-23国家男子足球队进行两场热身赛。

2月2日,多云到阴天,有(轻)雾,18到25度,东到东北风2级左右,相对湿度70%到97%。

人生处世如行路,常有山水阻身前。遇到烦恼事时,不妨让心态转个弯,在其中找到生机和乐趣,你就能欣赏到不一样的风景。早安!

看《早安,阳江》

可知阳江大小事!

《早安阳江》向广大网友征图啦

想让你的美图配上楹联也成为海报

向全省乃至全国展示阳江形象吗?

赶紧来投稿!

不论是阳江风景、

人文、美食、风俗等各类题材

一经采用,稿费从优

投稿邮箱:rbj@yjrb.com.cn

今天,293名人大代表报到!他们将关注什么?

广东阳江发布编辑部出品

来源 | 阳江+app、阳东发布、阳春微报、阳西广播电视台、新华社、南方plus等

制图 | 谭旖雯

编辑 | 任明皓

校对 | 谢小红

审核 | 张健青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早安阳江 丁浩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2 驰诚股份 834407 5.8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