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科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签字注册会计师的公告

中电科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签字注册会计师的公告
2023年02月02日 05:5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中电科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0月14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同意公司聘任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大华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22年度财务报告和内部控制审计机构。该议案已经公司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10月15日披露的《中电科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50)及2022年11月1日披露的《中电科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2-053)。

  近日,公司收到大华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关于变更中电科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字注册会计师的函》,大华会计师事务所作为公司2022年度财务报表和内部控制的审计机构,原委派张玲、徐小哲为签字注册会计师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鉴于原签字注册会计师徐小哲工作调整,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指派注册会计师白莹莹替换徐小哲作为公司2022年度审计项目的签字注册会计师,继续完成相关工作。变更后签字注册会计师为张玲、白莹莹。

  一、本次变更的注册会计师基本信息

  白莹莹,2021年10月成为中国注册会计师,2019年3月开始从事上市公司审计业务,2020年12月加入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执业,具备相应专业胜任能力。2020年12月开始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近三年未签署上市公司审计报告。

  二、本次变更的注册会计师独立性和诚信情况

  白莹莹不存在违反《中国注册会计师职业道德守则》对独立性要求的情形。白莹莹近三年不存在因执业行为受到刑事处罚,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派出机构、行业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监督管理措施,受到证券交易所、行业协会等自律组织的自律监管措施、纪律处分的情况。

  本次变更过程中相关工作安排已有序交接,变更事项不会对公司2022年度财务报表及内部控制审计工作产生影响。

  特此公告。

  中电科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三年二月二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数字技术 大华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
  • 02-02 驰诚股份 834407 5.8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