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衡水分行开展“关爱未成年 服务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

民生银行衡水分行开展“关爱未成年 服务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
2023年02月01日 12:46 媒体滚动

转自:衡水日报

为全面、持续、系统的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工作,重点关注未成年人、老年人、农民、外来务工人员等群体,增强特殊群体对金融产品服务的认知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新年伊始之际,民生银行衡水分行开展了“关爱未成年 服务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民生银行衡水分行借助“财富小管家”及民生“同行卡”特色产品优势,积极邀约客户带小朋友参加财商训练营。

活动开始,该行向家长及小朋友们讲解了学习财商知识的重要性,同时普及了货币、银行卡、理财等金融知识,并根据讲解内容开展了丰富的趣味游戏。活动最后,该行为小朋友们颁发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整场活动掌声不断,客户收获颇丰。

下一步,民生银行衡水分行将持续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工作,从消费者关注点出发,通过更加贴合实际的宣传活动,努力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同时为衡水人民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作者:张婷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民生银行 衡水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
  • 02-02 驰诚股份 834407 5.8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