昇兴股份:审议通过向银行申请并购贷款议案

昇兴股份:审议通过向银行申请并购贷款议案
2023年01月31日 16:06 界面新闻

2023年1月31日,昇兴股份(002752.SZ)关于向银行申请并购贷款的公告,公司分别于2022年8月16日、2022年9月1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和202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拟收购太平洋制罐(北京)有限公司全部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公司拟自筹资金30,062.00万元,收购太平洋制罐(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太平洋”)全部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北京太平洋将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根据公司目前的经营状况和资金使用安排,公司于2023年1月31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银行申请并购贷款的议案》,同意公司拟向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分行申请金额不超过人民币1.8亿元的并购贷款,贷款期限不超过5年,用于收购北京太平洋100%股权的对价款及置换借款人已支付的该笔并购交易价款和相关费用。最终贷款额度与期限等事项以公司实际办理及银行审批结果为准。公司授权法定代表人签署与上述并购贷款事项相关的法律合同及文件,授权公司财务部具体办理并购贷款相关手续。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次申请并购贷款事项在董事会审批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本次申请并购贷款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公司表示,本次申请并购贷款是基于公司实际经营情况的需求,有助于公司后续的资金使用规划和更好地支持公司业务拓展,符合公司结构化融资安排以及长远战略规划。目前公司经营状况良好,具备较好的偿债能力,本次申请并购贷款不会给公司带来重大财务风险,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并购 贷款 北京市 太平洋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2 驰诚股份 834407 5.87
  • 01-31 亿道信息 001314 35
  • 01-31 阿莱德 301419 24.8
  • 01-31 新赣江 873167 9.4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