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这里两个大项目即将启动,效果图提前曝光!

闵行这里两个大项目即将启动,效果图提前曝光!
2023年01月31日 09:01 媒体滚动

转自:上观新闻

兔跃新程,新喜临门!记者从颛桥镇获悉,中心村生态园主体工程、东富龙生物制药装备产业试制中心项目即将动工,来看最新进展。

中心村生态园

加快城市更新步伐

在动迁房安置基地主体工程竣工后,生态园住宅地块也即将迎来开工。为有序推进工程建设,中心村生态园主体工程将分步进行实施,按照住宅地块、商办、菜场、学校、公共绿地的顺序进行施工,预计商品住宅及市政配套项目于2025年底前基本施工完成,包括公建配套、公共绿地的整个工程预计在2026年底前打造完成。

目前,四幅住宅地块方案设计已完成公示,基于项目整体定位,首期4幅住宅地块将打造成依水而居的住宅场景,形成现代简约的人文社区;景观绿化内外交互,构成生态互融的生态住区,同时将在产品设计及功能配置上精细化设计,塑造高品质宜居社区,利用公共配套功能,创造特色活力、多元互联的年轻化住区。据悉,项目公司已落实专业团队参与项目全生命周期的开发建设,涵盖规划设计、招商引资、土地前期、工程管理等方面,致力于为项目的高品质呈现打好坚实基础。

滨河空间鸟瞰、酒店及办公区鸟瞰

公园及教育组团鸟瞰、金阳路入口透视

东富龙生物制药装备产业试制中心项目

提升先进制造能级

东富龙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专注于制药领域、医疗产业、食品工程的行业发展,为客户提供专业化、个性化、定制化的系统解决方案,业务遍布全国及海外。

为继续加大产品研发能力和制造能力,东富龙生物制药装备产业试制中心项目即将开工建设,计划于2024年主体完工。该项目拟进行产业试制中心整体建设及复杂制剂核心装备产线建设,其中产业试制中心重点围绕前沿技术开发、新产品研发、核心产品的升级迭代和信息化升级等开展,通过组建和升级生物工程实验室、注射剂实验室、固体制剂实验室等工艺实验室,全面增强公司持续创新能力和制药工艺的理解能力,满足市场对新产品、新技术的需求,为未来发展提供坚实的工艺储备和技术积累。

作为国内制药装备领域的龙头企业,东富龙生物制药装备产业试制中心项目的建设不仅将助力企业巩固自主创新实力、加快新产品产业化进程、支撑公司多元化、国际化布局,更有助于颛桥夯实先进制造基础。

文字:颛桥镇

编辑:姚怡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住宅 地块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2 驰诚股份 834407 5.87
  • 01-31 新赣江 873167 9.45
  • 01-31 亿道信息 001314 35
  • 01-31 阿莱德 301419 24.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