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双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度业绩预告

海南双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度业绩预告
2023年01月31日 06:1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

  2、预计的业绩:√扭亏为盈

  ■

  二、与会计师事务所沟通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相关数据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但公司已就业绩预告情况与年报审计会计师事务所进行预沟通,公司与会计师事务所在业绩预告方面不存在分歧。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一)预计本报告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实现扭亏为盈,影响利润变动的主要原因:(1)本报告期公司药品销量增长主营利润同比上升;(2)转让产品权利确认资产处置收益较上年同期增加;(3)本报告期确认政府补助收入同比增加。以上主要原因促使公司经营业绩扭亏为盈。

  (二)预计报告期内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贡献金额为人民币4,641万元左右,主要系报告期内转让醋酸曲普瑞林注射液及盐酸美金刚片中国境内产品权利确认资产处置收益、收到仿制药质量和疗效通过一致性评价奖励、按期摊销进入损益的政府补助收入及理财收益等所致。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2022年度报告中披露数据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海南双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1月30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双成药业 海南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2 驰诚股份 834407 5.87
  • 01-31 亿道信息 001314 35
  • 01-31 阿莱德 301419 24.8
  • 01-31 新赣江 873167 9.4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