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担合作 建行“善担贷”助力申城企业步入快车道

银担合作 建行“善担贷”助力申城企业步入快车道
2023年01月30日 18:33 中国金融信息网

转自:新华财经

“善担贷”是建行上海市分行推出的创新性银政合作类普惠金融贷款产品,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以企业经营为授信基础,由国家融资担保基金的政府性担保体系提供批量担保,为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提供流动资金贷款支持,单户额度最高500万元。

“2022年我们公司多个项目回款时间延长,资金没有及时回笼,发个工资都很困难,好在建行今年春节前及时为我们发放了200万元‘善担贷’,让企业员工过了个安心年!” 上海君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李总介绍说,建行客户经理在春节前走访企业过程中获悉了相关情况,立即向其推荐了“善担贷”,可以在原有200万元“云税贷”基础上增加额度,公司当场提交了申请材料。几天后,200万元“善担贷”成功落地。

专业从事花卉种植及绿化工程的上海海根花卉有限公司也成功获得了75万元的“善担贷”额度。“年前一下子拿到了好几个大型花卉项目,当时真的是喜忧参半,上游企业回款慢,新项目又要先垫付一部分资金。”海根花卉负责人李海根表示,“我当时接到建行客户经理电话的时候,心里一激动,立即从苏州赶回来提交了申请材料,没几天75万元贷款就放下来了。”

作为建行的“老朋友”,上海金鳄科技有限公司早在2018年就成功获得了“小微快贷”的信用贷款额度。伴随着企业一路成长,信用额度也逐步提升到了100万元。随着“善担贷”面世,企业再次“尝鲜”。“公司准备采购一批电子产品,但流动资金存在缺口,又苦于没有适合抵押的房产。在咨询建行后,向我推荐了‘善担贷’。”金鳄科技负责人王总说,“我一听这款产品各方面条件,很符合我们公司的情况,就立即准备好申请材料,没想到资料提交当天就完成了审批和放款,还能在手机APP上面操作,随借随还,非常方便。”

据介绍,建行上海市分行始终紧跟市融资担保中心产品、流程迭代升级步伐,努力发挥银担合作1+1>2的效应,该行2022年累计投放担保基金类贷款近50亿元。目前,银担合作产品包括:“担保基金贷”、“农业担保基金贷”、“创业组织创业担保贷”、园区批次“沪惠园区贷”、银担总对总“善担贷”等,可以有效覆盖不同行业小微经营主体对于贷款金额、期限、时效等差异化的需求。(邓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建行 贷款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1 亿道信息 001314 35
  • 01-31 阿莱德 301419 24.8
  • 01-31 新赣江 873167 9.45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23.77
  • 01-30 裕太微 688515 9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