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里开大会,企业家坐上主席台

市里开大会,企业家坐上主席台
2023年01月30日 18:22 上观新闻

“这样的会,我还是第一次参加,很受激励!”1月29日,安徽省铜陵市召开全市重大项目突破年暨作风建设深化年动员大会,安徽耐科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黄明玖应邀在主席台就坐,并作交流发言。

当天,铜陵有色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龚华东等荣获2022年度特别重大贡献奖、重大贡献奖、上市公司贡献奖和“五星企业”负责人共17人应邀在主席台就座。

荣获2022年度特别重大贡献奖、重大贡献奖、上市公司贡献奖和“五星企业”负责人应邀在主席台就座。(铜陵市委宣传部供图)荣获2022年度特别重大贡献奖、重大贡献奖、上市公司贡献奖和“五星企业”负责人应邀在主席台就座。(铜陵市委宣传部供图)

会上,铜陵市隆重表彰2022年度突出贡献企业、星级企业、重大项目建设暨双招双引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铜陵市委书记丁纯专门为获得特别重大贡献企业和上市公司贡献奖企业颁奖。

聊时局注意到,企业家坐上主席台接受表彰,在铜陵不是第一次。2022年开春,铜陵举行全市重大项目攻坚年暨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大会。会议就邀请了获得特别重大贡献奖、上市公司贡献奖和“五星企业”负责同志在主席台就座,并接受表彰。

“企业家坐上主席台,接受表彰,既让我们感受到铜陵市委、市政府对企业的支持,也激发了企业家勇于争先的热情。”黄明玖告诉聊时局。

2022年,铜陵市深入开展重大项目攻坚年、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转型发展干出了“显示度”,项目攻坚跑出了“加速度”,“一改两为”增进了“满意度”,开创了“四创两高”现代化幸福铜陵建设新局面。

这年,铜陵在国家资源枯竭城市转型绩效评价中居全国第三,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考核居全国第一;铜陵有色挺进世界500强第400位,上市公司新增2家;一般公共预算收入首次突破百亿元大关,制造业增加值占比居全省首位;在省目标考核中取得近年来最好位次。铜陵重大项目招引取得历史性突破,签约100亿元以上项目6个、50亿元至100亿元项目5个,省集中开工项目开工率、纳统率、投资完成率、制造业项目占比均居全省第一,实现连续3年新增工业用地增速超过50%。

“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开局之年当有开局之势、关键之为。”1月29日的会上,铜陵市委书记丁纯指出,要坚持把项目作为发展的第一抓手,把作风作为发展的第一保障,深入开展重大项目突破年暨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以过硬作风推动项目建设突破,以有效投入检验作风建设成效,支撑和带动高质量发展整体跃升,全力推动全市经济发展、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等各项工作全面争先进位。

“参会之后,我们企业倍感鼓舞,一定要在八宝大地上奋力作为,建一流项目、抓一流管理、树一流企业,为古铜都再铸辉煌添砖加瓦!”参会的铜陵贝斯美总经理方浙能表示,他们将响应铜陵市委、市政府号召,弘扬“铜陵发展、奋斗有我”的主人翁精神,忠诚尽职、奋勇争先,只争朝夕、苦干实干,努力在现代化幸福铜陵建设新征程中展现更大作为、交出高分答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铜陵市 作风建设 企业家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1 亿道信息 001314 35
  • 01-31 阿莱德 301419 24.8
  • 01-31 新赣江 873167 9.45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23.77
  • 01-30 裕太微 688515 9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