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中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发行GDR并在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获得瑞士证券交易所监管局附条件批准的公告

浙江中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发行GDR并在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获得瑞士证券交易所监管局附条件批准的公告
2023年01月30日 05:5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688777          证券简称:中控技术         公告编号:2023-004

  浙江中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发行GDR并在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获得瑞士证券交易所监管局附条件批准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浙江中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获得瑞士证券交易所监管局(SIX Exchange Regulation AG)关于公司发行全球存托凭证(Global Depositary Receipts,以下简称“GDR”)并在瑞士证券交易所(SIX Swiss Exchange)上市(以下简称“本次发行上市”)的附条件批准,瑞士证券交易所监管局同意公司发行的GDR在满足惯例性条件后在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

  上述附条件批准不是公司本次发行上市的最后批准。公司本次发行上市还需达成若干前提条件,包括但不限于本次发行上市的招股说明书尚需取得瑞士证券交易所监管局招股说明书办公室(Prospectus Office)的批准,公司本次发行上市时间仍有待瑞士证券交易所最终确认,该等事项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公司将综合考虑资本市场情况等因素积极推进相关工作,并将根据有关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中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1月30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1 新赣江 873167 9.45
  • 01-31 亿道信息 001314 35
  • 01-31 阿莱德 301419 24.8
  • 01-30 裕太微 688515 92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23.7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