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普利特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年度业绩预告

上海普利特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年度业绩预告
2023年01月30日 05:5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2年01月01日至2022年12月31日。

  2、预计的业绩: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注:上述表中①上年同期基本每股收益,是按公司最新总股本1,017,431,917股进行计算的结果,与2021年年度报告披露的数据存在差异。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过会计师事务所的预审计。公司已就业绩预告有关事项与年报审计会计师事务所进行了预沟通,公司与会计师事务所在本报告期的业绩预告财务数据方面不存在重大分歧。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公司本报告期内净利润大幅上升,主要原因是:

  1、报告期内,公司主营汽车改性材料销售收入实现较大增长,产品销量持续增长,同时下半年上游主要大宗原材料价格有所下降,公司主营产品毛利率回升,对公司净利润产生了积极影响。

  2、报告期内,公司在 2022 年8月份完成了对江苏海四达电源有限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江苏海四达电源有限公司成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公司从2022年9月起将其纳入合并报表范围内,因此对公司报告期内业绩产生了积极影响。

  3、为满足公司可持续发展的需要及不断吸引和留住优秀人才,报告期内公司实施了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和员工持股计划,报告期内对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和员工持股计划所产生的股份支付费用进行摊销,导致本期期间费用共计增加4,237.55万元。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2、2022年年度业绩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22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3、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

  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普利特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1月29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海市 复合材料 普利特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1 阿莱德 301419 24.8
  • 01-31 新赣江 873167 9.45
  • 01-31 亿道信息 001314 35
  • 01-30 裕太微 688515 92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23.7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