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减持计划时间过半的公告

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减持计划时间过半的公告
2023年01月30日 05:5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持股5%以上股东、董事刘琼女士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2月3日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2-104),公司股东、董事刘琼女士计划自前述公告披露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三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方式进行减持所持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 11,921,41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 2%。

  2023年1月21日,公司收到刘琼女士出具的《关于减持一心堂公司股份计划实施进展的告知函》,刘琼女士预披露的减持计划减持时间已过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等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现将刘琼女士减持公司股份的实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份减持的基本情况

  1、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

  2、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二、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减持计划严格遵守了《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规定的情况,不存在违反股东股份锁定及减持相关承诺的情况。

  2、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及相关承诺不存在差异。本次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公司将继续关注本次减持计划的后续实施情况,并督促减持股东严格遵守相应的法律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备查文件

  1、《关于减持一心堂公司股份计划实施进展的告知函》;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1月30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1 新赣江 873167 9.45
  • 01-31 亿道信息 001314 35
  • 01-31 阿莱德 301419 24.8
  • 01-30 裕太微 688515 92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23.7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