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江银保监分局关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渝中支行变更名称的批复

两江银保监分局关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渝中支行变更名称的批复
2023年01月29日 09:37 银保监会

转自:重庆监管局

两江银20234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

你分行《关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渝中支行更名的请示》(民银渝发〔2023〕8号)收悉。根据《中资商业银行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办法》等有关规定,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渝中支行”更名为“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中央公园支行”。

二、你分行应根据《银行保险机构许可证管理办法》的规定,向我分局提交换发金融许可证的申请,并到当地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办理相关变更手续。

三、你分行应做好变更名称的各项相关工作,维护变更过程中系统、人员、业务等方面的稳定性和连续性,确保正常运行,并及时向我分局报送变更过程中的重大事项。

四、你分行应自批复之日起6个月内完成工商登记变更等有关法定手续,并向我局报告。

此复

2023年1月17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重庆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1 阿莱德 301419 --
  • 01-31 新赣江 873167 9.45
  • 01-31 亿道信息 001314 --
  • 01-30 裕太微 688515 92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23.7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