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严查“缺斤短两”违法行为

我市严查“缺斤短两”违法行为
2023年01月28日 07:01 市场资讯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转自:呼和浩特日报

  本报讯(记者 祁晓燕)为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确保民生计量准确可靠,我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节日期间“缺斤短两”专项监督检查,严厉打击“缺斤短两”和计量作弊等违法行为。

  此次专项监督检查以集贸市场、海鲜市场、商超为重点,在检查的同时深入开展计量知识宣传,积极引导经营者自律经营,切实做到检查一家规范一家。春节前,市市场监管局邀请内蒙古计量院专家共同对红旗街海鲜市场、融侨海鲜市场、双树市场、东瓦窑批发市场的计量器具进行了现场检查,共检查台秤22台、电子秤63台,扣留有作弊功能的电子秤7台、无检定标识电子秤3台。目前已全部移交属地市场监管局立案查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吕成飞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1 新赣江 873167 9.45
  • 01-31 亿道信息 001314 --
  • 01-31 阿莱德 301419 --
  • 01-30 裕太微 688515 92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23.7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