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气囊存隐患大众召回20410辆甲壳虫

安全气囊存隐患大众召回20410辆甲壳虫
2023年01月19日 11: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转自: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日前,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市场监管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23年2月6日起,召回2014年6月20日至2016年7月26日期间生产的部分2015~2016款进口甲壳虫系列汽车,共计20410辆。

此次召回范围内车辆的驾驶员正面安全气囊,装配了高田公司生产的带干燥剂型硝酸铵气体发生器。在车辆使用较长时间后,如果驾驶员正面安全气囊在碰撞事故中被触发展开,气体发生器可能发生异常破损,导致碎片飞出,伤及车内人员,存在安全隐患。

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将委托授权经销商,免费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更换改进后的驾驶员正面安全气囊,以消除安全隐患。

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将以挂号信等方式,通知相关车主召回事宜。

(本稿件由本报记者徐风采写)

《中国质量报》【召回集结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1-31 亿道信息 001314 --
  • 01-31 阿莱德 301419 --
  • 01-30 裕太微 688515 --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