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评选2022年最佳和最差美国航司:达美航空连续两年居首,捷蓝航空继续垫底

美媒评选2022年最佳和最差美国航司:达美航空连续两年居首,捷蓝航空继续垫底
2023年01月19日 10:53 界面新闻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媒体1月18日消息,在第15届美国航司年度排行榜上,达美航空连续两年在9家美国航空公司中排名第一,过去6年中5次居首。阿拉斯加航空再次获得亚军,其次是美国西南航空。达美航空是2022年给乘客带来混乱局面最少的航空公司。

  捷蓝航空连续两年垫底,比边疆航空低一名,比其并购伙伴精神航空低两名。

  对航空公司的排名基于7项等权重指标,包括航班取消、准点到达、延误、非自愿拒绝登机、行李处理和投诉等。报道指出,即使是一流航空公司的表现也比前几年要差。达美航空首席执行官Ed Bastian上周在业绩电话会议上发言,将2022年描述为“我们历史上最困难的运营年份”。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园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1-31 亿道信息 001314 --
  • 01-31 阿莱德 301419 --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
  • 01-30 裕太微 688515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