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开门红!苏州高铁新城电竞产业五喜临门

新年开门红!苏州高铁新城电竞产业五喜临门
2023年01月19日 10:37 紫牛新闻

近年来,苏州高铁新城作为相城首个发展游戏电竞产业的板块,聚焦苏州市打造“国际电竞名城”目标,在电竞职业战队引进、产业生态构建、商业模式探索等方面均取得了一定成效。近日,苏州高铁新城游戏电竞产业传来五重好消息!

在元旦结束的虎牙天命杯S10比赛中,来自苏州高铁新城的天霸电竞俱乐部以总分215分、领先第二名86分的成绩夺得冠军,这也是俱乐部成立以来荣获的第二十二个冠军。虎牙天命杯是 “绝地求生”(PUBG)游戏在国内最重要的赛事之一,由国内知名平台虎牙直播组织,至今已举行10届比赛。

在比赛中,来自天霸电竞俱乐部的绝地求生项目顶级选手Longskr获虎牙天命杯S10“淘汰王”称号。Longskr是国内绝地求生比赛最具个人统治力的选手,因其超强的实力被赐予“外星人”的称号,是目前PCL联赛(绝地求生冠军联赛)最高淘汰记录保持者。多次在联赛、洲际赛中上演单人“吃鸡”名场面,个人能力广受认可。Longskr的引援也创下了绝地求生2022年最高的100万转会记录。有了绝地求生项目顶级选手的加入,天霸俱乐部必将如虎添翼、纵横赛场。

在1月8日结束的2022暗区突围大赢家物资赛上,天霸电子竞技俱乐部暗区突围分部选手赢得冠军,也是天霸电子竞技在暗区突围比赛中暗区赛事第一个冠军,天霸选手木木也成功当选本次比赛的FMVP(最有价值队员)。

值得一提的是,2023年新年伊始,天霸回归苏州基地。全新的荣誉墙、活动大厅,宽敞的办公区、训练室、用餐区,为选手征战提供优质、周到、舒适的后勤保障服务。苏州高铁新城也将不断增强企业对接服务,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良的营商环境。

目前,苏州高铁新城已集聚电竞及相关关联企业超50家,形成了1个场馆,4大专业电竞团队(苏州LNG、天霸战队、aGirl女子战队、苏州666),N场重大赛事的“1+4+N”的格局,依靠电竞馆已举办特色赛事100余场,培育相关电竞专业人才超600人,构建了良好的电竞产业生态。

未来,苏州高铁新城将进一步提升电竞产业发展能级和集聚度,营造良好的电竞产业发展环境,为苏州建设国际电竞名城助力。

通讯员 黄丹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梅方滢

校对 李海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1-31 亿道信息 001314 --
  • 01-31 阿莱德 301419 --
  • 01-30 裕太微 688515 --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