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走访慰问玄武门街道困难群体

南京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走访慰问玄武门街道困难群体
2023年01月19日 06:57 媒体滚动

转自:南京晨报

晨报讯(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肖秋)2023年春节将至,为了使辖区困难群体度过一个祥和温暖的新年,近日南京证券党委委员、副总裁张兴旭,南京证券南京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彤,南京分公司党委副书记严子禹等领导,走访慰问玄武门街道辖区困难群体60户,为他们送去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玄武门街道相关领导参加走访。

张兴旭一行每到一户都送上新年祝福及慰问品。在低保重度残疾人高某家中,张总关切询问了她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得知她目前一人生活,长期需要吃药时,鼓励她保重身体、勇敢面对生活困难。困难家庭纷纷表示,将努力克服困难,树立生活信心,相信在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下,新的一年会越来越好,同时也感谢南京证券公司和玄武门街道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南京市 股份有限公司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1-31 阿莱德 301419 --
  • 01-31 亿道信息 001314 --
  • 01-30 裕太微 688515 --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