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莱士血液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度业绩预告

上海莱士血液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度业绩预告
2023年01月19日 02:54 证券日报

  证券代码:002252        证券简称:上海莱士           公告编号:2023-002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2022年1月1日–2022年12月31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

  预计净利润为正值且属于下列情形之一:

  □扭亏为盈√同向上升□同向下降

  注:本表格中的“元”均指人民币元。

  二、与会计师事务所沟通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相关财务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预审计,但公司已就本次业绩预告有关事项与年度审计会计师事务所进行了预沟通,双方在本次业绩预告方面不存在分歧。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公司2022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盈利181,231.41万元–213,594.16万元,较上年增长40%-65%,主要是因为:2022年度公司主营业务发展趋势良好,销量增加,主营业务收入较上年增长。

  四、其他相关说明

  1、公司2022年度商誉减值测试及长期股权投资减值测试尚未完成,公司尚未取得联营公司同方莱士医药产业投资(广东)有限公司和Grifols Diagnostic Solutions Inc.的最终稿报表,本次业绩预告中相关数据仅为初步测算结果;

  2、本次业绩预告数据为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结果,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公司《2022年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22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莱士血液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三年一月十九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海莱士 血液制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1-31 亿道信息 001314 --
  • 01-31 阿莱德 301419 --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
  • 01-30 裕太微 688515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