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巡视组全面反馈十一届省委第二轮巡视情况,发现了这些问题

省委巡视组全面反馈十一届省委第二轮巡视情况,发现了这些问题
2023年01月18日 07:21 安徽日报

十一届省委第二轮巡视共派出10个巡视组,对26户省属企业和金融单位、1个省直单位、1所高职高专院校等28个党组织开展常规巡视。巡视组近日向被巡视单位和企业反馈巡视情况。

省委第一巡视组向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反馈巡视情况

近日,省委第一巡视组向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反馈巡视情况。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唐汝平出席向领导班子反馈会议并对巡视整改提出要求。巡视组组长沙奇志代表省委巡视组分别向省交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项小龙和集团党委领导班子反馈了巡视情况。省委巡视办副主任胡文利传达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委书记专题会议上听取巡视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项小龙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视发现一些问题,主要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交通运输重要论述不够到位,推动国企改革存在短板弱项,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还有薄弱环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不够有力,重点领域存在廉洁风险,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依然存在;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够深入,领导班子、干部人才队伍、基层党组织建设有待加强;巡视、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整改不够到位。同时,巡视组还收到反映一些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有关规定转相关纪检监察机关和组织部门处理。

省委第一巡视组向省港航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反馈巡视情况

近日,省委第一巡视组向省港航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反馈巡视情况。巡视组组长沙奇志代表省委巡视组分别向省港航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庆领和集团党委领导班子反馈了巡视情况。巡视组副组长程仰传传达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委书记专题会议上听取巡视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丁庆领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视发现一些问题,主要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港航发展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不够到位,贯彻新发展理念不够有力,推动国企改革不够有效,推进资源整合质效不够明显;贯彻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不够有力,重点领域存在廉洁风险,作风建设不够扎实;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够深入,领导班子、干部人才队伍、基层党组织建设有待加强;巡视、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整改不够彻底。同时,巡视组还收到反映一些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有关规定转相关纪检监察机关和组织部门处理。

省委第一巡视组向省盐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反馈巡视情况

近日,省委第一巡视组向省盐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反馈巡视情况。巡视组组长沙奇志代表省委巡视组分别向省盐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罗太忠和集团党委领导班子反馈了巡视情况。巡视组副组长蒋先武传达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委书记专题会议上听取巡视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罗太忠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视发现一些问题,主要是: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不够深入,落实国企改革成效不够明显,推动转型发展不够有效;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存在差距,落实主体责任、监督责任不够严实,重点领域存在廉洁风险,“四风”问题依然存在;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存在短板,领导班子、干部人才队伍、基层党组织建设存在薄弱环节;巡视、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整改不够彻底。同时,巡视组还收到反映一些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有关规定转相关纪检监察机关和组织部门处理。

省委第二巡视组向安徽海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反馈巡视情况

近日,省委第二巡视组向安徽海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反馈巡视情况。巡视组组长方无代表省委巡视组分别向海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军和集团党委领导班子反馈了巡视情况。巡视组副组长姚俊传达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委书记专题会议上听取巡视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杨军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视发现一些问题,主要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不够深入,引领行业发展和科技创新能力不够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不够严实,重点领域存在廉洁风险;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够扎实,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发挥不够充分;对巡视、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整改不够彻底。同时,巡视组还收到反映一些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有关规定转相关纪检监察机关和组织部门处理。

省委第二巡视组向铜陵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党委反馈巡视情况

近日,省委第二巡视组向铜陵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党委反馈巡视情况。巡视组组长方无代表省委巡视组分别向铜陵有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龚华东和集团党委领导班子反馈了巡视情况。巡视组副组长赵海鹏传达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委书记专题会议上听取巡视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龚华东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视发现一些问题,主要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不够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不够到位,推动传统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不够有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不够严实,重点领域存在廉洁风险;领导班子建设存在弱项,基层党组织建设不够扎实;巡视、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整改不够彻底。同时,巡视组还收到反映一些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有关规定转相关纪检监察机关和组织部门处理。

省委第三巡视组向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反馈巡视情况

近日,省委第三巡视组向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反馈巡视情况。巡视组组长钱岩松代表省委巡视组分别向省农信社党委书记、理事长黄然和省农信社党委领导班子反馈了巡视情况。巡视组副组长朱庆海传达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委书记专题会议上听取巡视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黄然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视发现一些问题,主要是: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有差距,聚焦支农支小定位不够实,高质量发展有短板;推动改革步伐不够快,风险防控不够严;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抓得不够实,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依然存在;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够扎实,干部队伍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建设存在薄弱环节;巡视、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整改不够彻底。同时,巡视组还收到反映一些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有关规定转相关纪检监察机关和组织部门处理。

省委第三巡视组向徽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反馈巡视情况

近日,省委第三巡视组向徽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反馈巡视情况。省委常委、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丁向群出席向领导班子反馈会议并对巡视整改提出要求。省纪委常委、省委巡视办主任华克思传达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委书记专题会议上听取巡视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巡视组组长钱岩松代表省委巡视组分别向徽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严琛和徽商银行党委领导班子反馈了巡视情况。严琛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视发现一些问题,主要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金融工作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有差距,服务实体经济不够到位,防范化解风险不够有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够严实,履行“两个责任”不够到位,重点领域存在廉洁风险,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依然存在;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够到位,领导班子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存在薄弱环节,基层党组织建设不够扎实;巡视、审计问题整改成效不够明显。同时,巡视组还收到反映一些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有关规定转相关纪检监察机关和组织部门处理。

省委第四巡视组向省引江济淮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反馈巡视情况

近日,省委第四巡视组向省引江济淮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反馈巡视情况。巡视组组长孟庆超代表省委巡视组分别向省引江济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效武和集团党委领导班子反馈了巡视情况。巡视组副组长王刚传达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委书记专题会议上听取巡视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省国资委二级巡视员陶国群出席向领导班子反馈会议并就落实巡视反馈意见提出要求。张效武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视发现一些问题,主要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够到位,推动产业体系建设仍有差距,深化国有企业改革不够有效;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不够有力,重点领域存在廉洁风险;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有短板,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有弱项;落实巡视、审计等整改责任不够到位,持续抓整改用力不足。同时,巡视组还收到反映一些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有关规定转相关纪检监察机关和组织部门处理。

省委第四巡视组向安徽建工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党委反馈巡视情况

近日,省委第四巡视组向安徽建工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党委反馈巡视情况。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蒋曦出席向领导班子反馈会议并对巡视整改提出要求。巡视组组长孟庆超代表省委巡视组分别向安徽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善斌和集团党委领导班子反馈了巡视情况。省委巡视办副主任陈新传达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委书记专题会议上听取巡视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杨善斌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视发现一些问题,主要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和传统产业转型升级重要指示精神不够到位,增强“安徽建造”影响力不够,深化国有企业改革仍有短板,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仍有弱项;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不够到位,重点领域存在廉洁风险;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够深入,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不够有力;巡视、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整改仍有差距。同时,巡视组还收到反映一些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有关规定转相关纪检监察机关和组织部门处理。

省委第四巡视组向中煤矿山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反馈巡视情况

近日,省委第四巡视组向中煤矿山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反馈巡视情况。巡视组组长孟庆超代表省委巡视组分别向中煤矿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郑玉建和集团党委领导班子反馈了巡视情况。巡视组副组长盛祥胜传达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委书记专题会议上听取巡视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省国资委二级巡视员陶国群出席向领导班子反馈会议并就落实巡视反馈意见提出要求。郑玉建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视发现一些问题,主要是: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有不足,推动高质量发展有短板,深化国有企业改革有弱项,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有不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不够严实,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存在廉洁风险;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够到位,领导班子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有差距;巡视、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整改有欠账。同时,巡视组还收到反映一些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有关规定转相关纪检监察机关和组织部门处理。

省委第五巡视组向安徽新华发行(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党委反馈巡视情况

近日,省委第五巡视组向安徽新华发行(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党委反馈巡视情况。巡视组组长汪学致代表省委巡视组分别向安徽新华发行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金涛和集团党委领导班子反馈了巡视情况。巡视组副组长缪黎明传达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委书记专题会议上听取巡视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方晓利出席向领导班子反馈会议并就落实巡视反馈意见提出要求。金涛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视发现一些问题,主要是: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存在不足,落实“三新一高”要求、推动企业经营管理发展不够有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不够到位;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不够严实,重点领域关键岗位存在廉洁风险,作风建设不够扎实;领导班子建设、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有待加强,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不够有力;巡视、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整改不够彻底。同时,巡视组还收到反映一些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有关规定转相关纪检监察机关和组织部门处理。

省委第五巡视组向安徽广电传媒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反馈巡视情况

近日,省委第五巡视组向安徽广电传媒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反馈巡视情况。巡视组组长汪学致代表省委巡视组分别向安徽广电传媒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树和集团党委领导班子反馈了巡视情况。巡视组副组长张勇传达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委书记专题会议上听取巡视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方晓利出席向领导班子反馈会议并就落实巡视反馈意见提出要求。李树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视发现一些问题,主要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要求不够到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存在差距;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不够有力,担当作为精气神不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够扎实,人才队伍建设有短板;巡视、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整改不够彻底。同时,巡视组还收到反映一些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有关规定转相关纪检监察机关和组织部门处理。

省委第五巡视组向安徽新媒体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反馈巡视情况

近日,省委第五巡视组向安徽新媒体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反馈巡视情况。巡视组组长汪学致代表省委巡视组分别向安徽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章理中和集团党委领导班子反馈了巡视情况。巡视组副组长刘松林传达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委书记专题会议上听取巡视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方晓利出席向领导班子反馈会议并就落实巡视反馈意见提出要求。章理中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视发现一些问题,主要是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要求不够到位,打造一流新型主流媒体存在差距,统筹推进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不够有力,推动国企改革存在不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不够严实,“两个责任”落实不够到位,重点领域存在廉洁风险;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够扎实,领导班子、干部人才队伍、基层党组织建设存在薄弱环节;巡视、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整改不够彻底。同时,巡视组还收到反映一些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有关规定转相关纪检监察机关和组织部门处理。

省委第六巡视组向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反馈巡视情况

近日,省委第六巡视组向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反馈巡视情况。省纪委常务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刘大群出席向领导班子反馈会议并对巡视整改提出要求。巡视组组长谢胜权代表省委巡视组分别向省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翔和集团党委领导班子反馈了巡视情况。省委巡视办副主任胡文利传达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委书记专题会议上听取巡视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陈翔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视发现一些问题,主要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源工作重要论述不够到位,能源保供作用发挥不够充分,推动国企改革不够有效;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不够有力,“两个责任”压得不够严实,重点领域存在廉洁风险;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有待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存在薄弱环节;巡视、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整改实效不够明显。同时,巡视组还收到反映一些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有关规定转相关纪检监察机关和组织部门处理。

省委第六巡视组向安徽民航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反馈巡视情况

近日,省委第六巡视组向安徽民航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反馈巡视情况。巡视组组长谢胜权代表省委巡视组分别向安徽民航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周晞桥和集团党委领导班子反馈了巡视情况。巡视组副组长汪志勇传达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委书记专题会议上听取巡视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周晞桥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视发现一些问题,主要是: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不够到位,党委领导作用发挥不够充分,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有差距;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不够有力,重点领域存在廉洁风险,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依然存在;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够扎实,干部人才队伍、基层党组织建设存在薄弱环节;巡视、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整改不够彻底。同时,巡视组还收到反映一些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有关规定转相关纪检监察机关和组织部门处理。

省委第六巡视组向煤炭工业合肥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反馈巡视情况

近日,省委第六巡视组向煤炭工业合肥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反馈巡视情况。巡视组组长谢胜权代表省委巡视组分别向合肥煤炭设计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勇和公司党委领导班子反馈了巡视情况。巡视组副组长周军传达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委书记专题会议上听取巡视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王勇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视发现一些问题,主要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不够深入,推动国企改革不够有效,企业转型发展不够有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不够到位,重点领域存在廉洁风险;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够扎实,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有待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存在薄弱环节;巡视、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整改不够彻底。

省委第七巡视组向淮北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反馈巡视情况

近日,省委第七巡视组向淮北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反馈巡视情况。巡视组组长章石生代表省委巡视组分别向淮北矿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方良才和集团党委领导班子反馈了巡视情况。巡视组副组长舒其林传达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委书记专题会议上听取巡视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省国资委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吴明出席向领导班子反馈会议并就落实巡视反馈意见提出要求。方良才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视发现一些问题,主要是: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要求不够深入,推动高质量发展存在不足;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履行不够有力,作风建设有待加强,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存在廉洁风险;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够到位,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有短板,基层党组织建设存在薄弱环节;巡视、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整改责任压得不够实。同时,巡视组还收到反映一些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有关规定转相关纪检监察机关和组织部门处理。

省委第七巡视组向淮河能源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反馈巡视情况

近日,省委第七巡视组向淮河能源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反馈巡视情况。巡视组组长章石生代表省委巡视组分别向淮河能源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世森和集团党委领导班子反馈了巡视情况。巡视组副组长刘云传达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委书记专题会议上听取巡视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省国资委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吴明出席向领导班子反馈会议并就落实巡视反馈意见提出要求。王世森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视发现一些问题,主要是: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省委工作要求有差距,企业核心竞争力不够强,推动国企改革不够有效,绿色低碳发展存在短板;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够到位,监督责任履行不够有力,重点领域存在廉洁风险,作风建设不够扎实;领导班子建设有待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统筹谋划不够,基层党组织建设存在薄弱环节;巡视、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整改不够彻底。同时,巡视组还收到反映一些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有关规定转相关纪检监察机关和组织部门处理。

省委第七巡视组向皖北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反馈巡视情况

近日,省委第七巡视组向皖北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反馈巡视情况。巡视组组长章石生代表省委巡视组分别向皖北煤电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林和集团党委领导班子反馈了巡视情况。巡视组副组长杨安成传达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委书记专题会议上听取巡视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省国资委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吴明出席向领导班子反馈会议并就落实巡视反馈意见提出要求。杨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视发现一些问题,主要是:贯彻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要求不够到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不够有效,国企改革不够扎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有差距,履行主体责任、监督责任不够严实,重点领域存在廉洁风险,“四风”问题依然存在;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够扎实,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存在短板,党建工作责任压得不够实;巡视、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整改不够有力。同时,巡视组还收到反映一些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有关规定转相关纪检监察机关和组织部门处理。

省委第八巡视组向省国资委党委反馈巡视情况

近日,省委第八巡视组向省国资委党委反馈巡视情况。省委常委、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海泉出席向领导班子反馈会议并对巡视整改提出要求。省纪委常委、省委巡视办主任华克思传达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委书记专题会议上听取巡视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巡视组组长俞伦洋代表省委巡视组分别向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宏和省国资委党委领导班子反馈了巡视情况。王宏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视发现一些问题,主要是: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有短板,引领企业提升竞争力和实力有不足,推动国资国企改革科学性系统性不够强,推动国资国企监管体系和能力建设水平不够高;落实主体责任不够严实,履行监督责任不够到位,防控廉政风险存在薄弱环节,推进作风建设不够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够有力,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有短板,落实人才强企战略力度不大,推进省属企业党建工作不够扎实;巡视、审计等整改工作存在薄弱环节。同时,巡视组还收到反映一些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有关规定转相关纪检监察机关和组织部门处理。

省委第八巡视组向省国有资本运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反馈巡视情况

近日,省委第八巡视组向省国有资本运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反馈巡视情况。巡视组组长俞伦洋代表省委巡视组分别向省国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国元和集团党委领导班子反馈了巡视情况。巡视组副组长安继平传达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委书记专题会议上听取巡视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张国元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视发现一些问题,主要是: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不够到位,发挥党委领导作用不够充分,推动国企改革不够有力,国有资本运营平台建设不够有效;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存在差距,重点领域存在廉洁风险,推进作风建设不够严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够扎实,干部人才队伍、基层党组织建设存在短板;落实巡视、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整改责任不够有力。同时,巡视组还收到反映一些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有关规定转相关纪检监察机关和组织部门处理。

省委第八巡视组向徽商职业学院党委反馈巡视情况

近日,省委第八巡视组向徽商职业学院党委反馈巡视情况。巡视组组长俞伦洋代表省委巡视组分别向徽商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春来和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反馈了巡视情况。巡视组副组长侯巍传达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委书记专题会议上听取巡视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董亚庆出席向领导班子反馈会议并就落实巡视反馈意见提出要求。陈春来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视发现一些问题,主要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不够深入,思想政治工作不够扎实,内涵建设存在薄弱环节,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不够有力;贯彻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不够严实,重点领域存在廉洁风险,作风建设存在短板;领导班子建设存在不足,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与学院发展不够协调,基层党组织建设不够扎实;落实巡视、审计整改责任不够到位,整改成效不够明显。同时,巡视组还收到反映一些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有关规定转相关纪检监察机关和组织部门处理。

省委第九巡视组向安徽演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反馈巡视情况

近日,省委第九巡视组向安徽演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反馈巡视情况。巡视组组长盛九江代表省委巡视组分别向演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健和集团党委领导班子反馈了巡视情况。巡视组副组长杨新华传达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委书记专题会议上听取巡视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方晓利出席向领导班子反馈会议并就落实巡视反馈意见提出要求。张健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视发现一些问题,主要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文艺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不够到位,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不够深入,推动国企改革不够有效;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不够有力,“两个责任”履行不够到位;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够扎实,领导班子建设有弱项,干部人才队伍、基层党组织建设存在短板;对巡视、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整改落实不够彻底。同时,巡视组还收到反映一些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有关规定转相关纪检监察机关和组织部门处理。

省委第九巡视组向省文化投资运营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反馈巡视情况

近日,省委第九巡视组向省文化投资运营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反馈巡视情况。巡视组组长盛九江代表省委巡视组分别向省文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曹杰和公司党委领导班子反馈了巡视情况。巡视组副组长胡文利传达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委书记专题会议上听取巡视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方晓利出席向领导班子反馈会议并就落实巡视反馈意见提出要求。曹杰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视发现一些问题,主要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不够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不够有力;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不够到位,落实“两个责任”不够严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够扎实,干部人才队伍、基层党组织建设有待加强;落实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整改责任不够到位。同时,巡视组还收到反映一些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有关规定转相关纪检监察机关和组织部门处理。

省委第九巡视组向省农业信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党委反馈巡视情况

近日,省委第九巡视组向省农业信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党委反馈巡视情况。巡视组组长盛九江代表省委巡视组分别向省农担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方习利和公司党委领导班子反馈了巡视情况。巡视组副组长张剑传达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委书记专题会议上听取巡视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朝晖出席向领导班子反馈会议并就落实巡视反馈意见提出要求。方习利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视发现一些问题,主要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和金融工作的重要论述不够深入,发挥政策性担保职能不够充分,推动高质量发展和深化国企改革不够有效,防范化解风险存在短板;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不够坚决,履行“两个责任”不够有力,作风建设不够扎实;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够到位,领导班子、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有待加强;巡视、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整改不够彻底。同时,巡视组还收到反映一些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有关规定转相关纪检监察机关和组织部门处理。

省委第十巡视组向安徽叉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反馈巡视情况

近日,省委第十巡视组向安徽叉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反馈巡视情况。省纪委常委、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省委巡视办主任华克思出席向领导班子反馈会议并对巡视整改提出要求。巡视组组长李玉平代表省委巡视组分别向安徽叉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安国和集团党委领导班子反馈了巡视情况。巡视组副组长周宝林传达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委书记专题会议上听取巡视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杨安国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视发现一些问题,主要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不够深入,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不够到位,企业经营管理存在风险;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不够严实,正风肃纪反腐存在差距;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够扎实,领导班子、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存在弱项;巡视、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整改不够到位。同时,巡视组还收到反映一些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有关规定转相关纪检监察机关和组织部门处理。

省委第十巡视组向安徽军工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党委反馈巡视情况

近日,省委第十巡视组向安徽军工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党委反馈巡视情况。巡视组组长李玉平代表省委巡视组分别向军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申保和集团党委领导班子反馈了巡视情况。巡视组副组长陈军传达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委书记专题会议上听取巡视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省国资委二级巡视员金进出席向领导班子反馈会议并就落实巡视反馈意见提出要求。高申保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视发现一些问题,主要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不够到位,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不够有效,推进企业改革和内部治理体系建设不够有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不够严实,重点领域存在廉洁风险,作风建设不够扎实;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够到位,干部人才队伍、基层党组织建设存在薄弱环节;巡视、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整改不够彻底。同时,巡视组还收到反映一些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有关规定转相关纪检监察机关和组织部门处理。

省委第十巡视组向安徽皖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反馈巡视情况

近日,省委第十巡视组向安徽皖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反馈巡视情况。巡视组组长李玉平代表省委巡视组分别向皖维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福胜和集团党委领导班子反馈了巡视情况。巡视组副组长金守东传达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委书记专题会议上听取巡视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省国资委二级巡视员金进出席向领导班子反馈会议并就落实巡视反馈意见提出要求。吴福胜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视发现一些问题,主要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不够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不够到位,深化国企改革成效不够明显;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存在差距,重点领域存在廉洁风险,作风建设有待加强;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够到位,干部人才队伍、基层党组织建设用力不足;巡视、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整改不够彻底。同时,巡视组还收到反映一些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有关规定转相关纪检监察机关和组织部门处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1 阿莱德 301419 --
  • 01-30 裕太微 688515 --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
  • 01-18 凌玮科技 301373 33.73
  • 01-18 格力博 301260 30.8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