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艾迪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延期及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烟台艾迪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延期及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2023年01月18日 05:5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603638       证券简称:艾迪精密      公告编号:2023-002

  烟台艾迪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延期及

  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烟台艾迪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烟台翔宇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翔宇投资”)持有本公司股份为146,741,74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47%,其中被质押的股份累计55,880,000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38.08%,占公司总股本的6.65%。

  ●截至本公告日,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票499,818,08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9.49%。本次股东股权质押办理完成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一致行动人所持公司股票中已质押的股份总数为55,880,000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11.18%,占公司总股本的6.65%。

  公司于2023年1月17日接到控股股东翔宇投资函告,获悉其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质押延期及部分股份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一、本次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

  本次质押股份均未被用作重大资产重组业绩补偿等事项的担保或其他保障用途。

  二、控股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

  三、可能引发的风险及应对措施

  公司控股股东翔宇投资资信状况良好,具备资金偿还能力,而且股份质押比例较小,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之内。后续如出现平仓风险,控股股东翔宇投资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补充质押、提前还款等措施积极应对,并及时通知公司,公司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烟台艾迪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1月18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1 阿莱德 301419 --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
  • 01-30 裕太微 688515 --
  • 01-18 格力博 301260 30.85
  • 01-18 凌玮科技 301373 33.7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