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燃气与中海物业首推燃气安全隐患联防联检模式

沈阳燃气与中海物业首推燃气安全隐患联防联检模式
2023年01月18日 02:50 媒体滚动

转自:沈阳日报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记者张晓宁)1月12日,在皇姑区中海寰宇天下小区,沈阳燃气集团与中海物业紧密合作,率先推出燃气安全隐患联防联检模式。这也标志着我市燃气企业与物业企业联动共同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正式启动。

  当天的活动分为室内宣讲和室外实操两部分。在室内宣讲活动现场,沈阳燃气集团安全宣传人员从安全用气常识、燃气事故案例分析及应急处理、安全隐患排查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中海物业管理人员在燃气公司专业人员的指导下进行了突发燃气事故的应急处置。在室外实操活动现场,由沈阳燃气集团监管中心人员带领全体物业管理人员,实地了解园区内公共燃气设施以及日常巡检中需要重点检查的部位,重点围绕燃气设施周围环境的细微变化,掌握如何第一时间发现并判定燃气是否泄漏,以及违建占压的危害和相关工程的报备流程。

  据沈阳燃气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2023年,沈阳燃气集团将发动社会力量,加强安全宣传,发挥物业管理在隐患排查中的作用,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宣传形式,在全市物业管理企业开展现场安全宣讲,并制作成教学视频在物业社群里推广,开展沈阳市物业管理者燃气安全大培训等系列活动,积极调动物业管理者群体的工作积极性,在进户及庭院线安全隐患排查中承担起发现和管理职责,共同维护燃气公共设施,共同守护燃气安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沈阳市 安全隐患 物业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1 阿莱德 301419 --
  • 01-30 裕太微 688515 --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
  • 01-18 凌玮科技 301373 33.73
  • 01-18 格力博 301260 30.8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