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银金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集中竞价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恒银金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集中竞价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2023年01月17日 05:55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

  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前,恒银金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恒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融投资”)的一致行动人建水县颐润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颐润”)持有公司股份1,115,400股,占公司总股份比例为0.2143%。前述股份来源为公司IPO前取得的股份以及上市后公司以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取得的股份,前述IPO前取得的股份已于2018年9月20日解除限售并上市流通。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

  颐润本次股份减持计划公告,详见公司于2022年9月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等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的《恒银金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2-028)。公司于2023年1月16日收到颐润发来的《关于减持股份计划实施进展的告知函》,获悉颐润于2023年1月16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315,400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0606%。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颐润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一、集中竞价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

  注:建水县颐润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恒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王淑琴女士通过其他方式取得的股份系公司2017年、2018年、2020年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实施后资本公积转增股本取得的股份。

  江浩然先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直接持有公司股份:3,445,779股,通过恒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股份:193,336,000股,直接、间接持有公司股份合计196,781,77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7.8048%。

  江斐然先生通过恒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股份:48,334,000股;通过建水县颐润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股份:557,700股,合计间接持有公司股份48,891,7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3929%。

  上述减持主体存在一致行动人:

  ■

  二、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股东因以下事项披露集中竞价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

  (二)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是 □否

  (三)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未实施 √已实施

  (四)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未达到 √已达到

  (五)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是 √否

  特此公告。

  恒银金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1月17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恒银金融 公司股份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1 阿莱德 301419 --
  • 01-30 裕太微 688515 --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
  • 01-18 凌玮科技 301373 33.73
  • 01-18 格力博 301260 30.8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