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华健康医疗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所持部分股份被司法划转的公告

宜华健康医疗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所持部分股份被司法划转的公告
2023年01月17日 05:55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本次司法划转的基本情况

  宜华健康医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宜华健康”或“公司”)于近日收到控股股东宜华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宜华集团”)的告知,其因借款合同纠纷,所持有的宜华健康35,672,000股于2023年1月8日10时至2023年1月9日10时在淘宝网拍卖平台上进行拍卖,该拍卖已流拍。

  申请执行人深圳市招商平安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招商平安”)于2023年1月11日向汕头市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汕头中院”)提交《以物抵债申请书》,招商平安拟受让上述流拍的35,672,000股股票,经汕头中院作出案号为(2021)粤05执139号之九的《执行裁定书》,裁定将被执行人宜华集团持有的宜华健康35,672,000股股票交付给招商平安,并解除上述35,672,000股股票的冻结、质押。

  经公司查询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上述35,672,000股股票已于2023年1月13日被划转至招商平安名下。

  二、本次司法划转后权益变动情况

  本次司法划转前:

  宜华集团持有宜华健康232,184,810股,占公司总股本26.45%。

  本次司法划转后:

  宜华集团持有宜华健康196,512,810股,占公司总股本22.39%。

  三、其他相关说明及风险提示

  本次司法划转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亦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宜华健康医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三年一月十七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宜华健康 宜华 股票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1 阿莱德 301419 --
  • 01-30 裕太微 688515 --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
  • 01-18 凌玮科技 301373 33.73
  • 01-18 格力博 301260 30.8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