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多地农村天然气恢复 中国燃气:春节期间正常供气

河北多地农村天然气恢复 中国燃气:春节期间正常供气
2023年01月16日 21:21 财联社

财联社1月16日讯(记者 张良德)日前,随着河北多地相关部门加强对燃气企业供气管理,当地部分农村地区的停气问题已得到解决。近日,财联社记者实地走访了河北邢台、衡水多地乡镇农村了解当地天然气恢复情况。

衡水地区一位燃气维修人员表示,从本月5号后,其所负责的区域天然气就逐渐恢复了正常供应。“大概6、7号时候,晚上就不停气了,这几天基本都正常。”衡水市枣强县一当地村民告诉财联社记者。

衡水枣强大营镇某村中燃燃气表(图片来源:财联社记者摄)衡水枣强大营镇某村中燃燃气表(图片来源:财联社记者摄)

之前多地网友反馈称,当地天然气曾执行限购,每次仅能购买100方,目前已可自由购买。记者致电中国燃气及其他燃气公司的多个营业厅了解到,现在各地购气不再限制购买金额,燃气价格保持2.78元/立方米,并未涨价。

前述衡水地区村民告诉记者,目前他已购买了3000元的天然气,基本够后续采暖的用量。

春节期间天然气供应情况成为受访群众关心的重点,财联社记者为此致电中燃衡水客服,对方表示:“应该会正常,我们没有接到变化通知。”

值得注意的是,记者在当地采访时发现,有空气源热泵公司在村广场对面墙壁粘贴了大型户外广告。村民称:“以前没注意,应该挂上去没几天。”

衡水某村广场对面粘贴空气源热泵广告(图片来源:财联社记者摄)衡水某村广场对面粘贴空气源热泵广告(图片来源:财联社记者摄)

(编辑 刘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
  • 01-18 格力博 301260 30.85
  • 01-18 凌玮科技 301373 33.73
  • 01-16 保丽洁 832802 7.95
  • 01-16 信达证券 601059 8.2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