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大连分行与华润、万科、远洋等6家房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邮储银行大连分行与华润、万科、远洋等6家房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年01月16日 15:03 中国网

  自2022年11月起,监管部门先后向房地产业发出“三支箭”,分别从信贷、债券、股权三个融资主渠道给予支持。近期,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要确保房地产市场平稳发展,满足行业合理融资需求。

  1月6日,邮储银行大连分行举办金融支持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银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并分别与大连万达、碧桂园、华润置地、万科、远洋集团、中海地产6家房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协议约定,邮储银行大连分行将在房地产开发贷款、个人住房按揭贷款、债券承销与投资、供应链金融、结算服务等领域积极与签约房企开展合作,全力满足房企的合理融资需求,进一步保障住房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邮储银行大连分行还在其官方平台表示,将坚定落实房地产长效机制,全力支持“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

  记者注意到,本次入选房企资质较好,信用水平良好,且在当地市场深耕多年。

  除万达、碧桂园两家优质民企之外,剩余的华润置地、万科、远洋集团、中海地产等均具有国资背景。以远洋集团为例,该房企2022年在大连地区实现21.4亿元销售额,稳居大连成交TOP10。据了解,远洋集团近期已先后与工商银行民生银行、邮储银行等签约,获得授信额度超1000亿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宋源珺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
  • 01-18 格力博 301260 --
  • 01-18 凌玮科技 301373 --
  • 01-16 信达证券 601059 8.25
  • 01-16 保丽洁 832802 7.9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