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loud发布人工智能工具,帮助零售商跟踪货架上库存

Google Cloud发布人工智能工具,帮助零售商跟踪货架上库存
2023年01月14日 10:56 界面新闻

《华尔街日报》1月13日消息,在纽约举行全美零售商联合会大会之前,Google Cloud宣布新开发一种旨在帮助大型零售商更好跟踪货架上库存的人工智能工具,目标是改进一项过去运作不顺畅的技术。

Google Cloud周五表示,其算法可以从零售商自己的天花板摄像头、配备摄像头的自动驾驶机器人或店员提供的视频和图像中识别和分析货架上的包装消费品库存。该工具目前处于预览阶段,将在未来几个月广泛投入使用。

Google Cloud负责零售和消费者业务的副总裁Carrie Tharp表示,拥有这些信息将有助于零售商以各种方式扩大它们的产品线,包括让它们有机会更快地补充缺货商品,从而减少失去销售机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
  • 01-18 凌玮科技 301373 --
  • 01-18 格力博 301260 --
  • 01-16 保丽洁 832802 7.95
  • 01-16 信达证券 601059 8.2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