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誉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所持公司全部股份被拍卖的进展公告

哈尔滨誉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所持公司全部股份被拍卖的进展公告
2023年01月14日 05:55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哈尔滨誉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哈尔滨誉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誉衡集团”)的管理人于2023年1月12日10时至2023年1月13日10时止(延时除外)在京东拍卖破产强清平台(处置单位:誉衡集团管理人,监督单位:哈尔滨市中级人民法院,网址:https://auction.jd.com/bankrupt.html)公开拍卖誉衡集团持有的公司全部706,248,522股股票。具体情况详见公司2022年12月29日披露的《关于控股股东所持公司全部股份将被拍卖的提示性公告》。现将本次司法拍卖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拍卖进展情况

  誉衡集团持有的公司全部706,248,522股股票被拆分为13笔,于2023年1月12日10时至2023年1月13日10时止(延时除外)在京东拍卖破产强清平台公开拍卖。

  2023年1月13日,公司通过查询京东拍卖破产强清平台拍卖结果获悉,因无人出价,本次股份拍卖已全部流拍。

  二、风险提示

  1、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誉衡集团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706,248,52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2.13%;公司将持续关注誉衡集团所持公司股权被处置的进展情况,并将及时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

  2、公司与誉衡集团在资产、业务、财务等方面均保持独立,誉衡集团所持公司股份被拍卖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经营。誉衡集团不存在非经营性占用公司资金的情形,公司不存在对誉衡集团违规担保等侵害公司利益的情形。

  3、截至目前,公司经营状况正常,管理团队将一如既往地推进相关经营管理工作。

  4、《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哈尔滨誉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三年一月十四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哈尔滨市 誉衡药业 京东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
  • 01-18 格力博 301260 --
  • 01-18 凌玮科技 301373 --
  • 01-16 保丽洁 832802 7.95
  • 01-16 信达证券 601059 8.2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