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控股股东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公告

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控股股东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公告
2023年01月14日 05:5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情况

  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通过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公示信息查询得知控股股东湖南卓越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卓越投资”)因追偿权纠纷被株洲市天元区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董事会在此之前没有收到相关人员任何形式通知,查询情况如下:

  1、公司控股股东湖南卓越投资有限公司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情况:

  ■

  公司董事会在获悉上述事项后已向卓越投资询问核实相关情况,并主动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s://wenshu.court.gov.cn)查询执行依据文号(2022)湘0211民初124号获知,所涉案件为湖南盛佳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湖南卓越投资有限公司等追偿权纠纷,执行标的为177.437392万元及迟延履行的债务利息。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董事会尚未收到控股股东对其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其他相关原因的详细说明。

  二、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公司控股股东因其违反财产报告制度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可能对公司形象有负面影响,但暂时未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管理活动产生实质性影响。

  公司将持续关注事项进展,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1月13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加加食品 湖南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
  • 01-18 格力博 301260 --
  • 01-18 凌玮科技 301373 --
  • 01-16 保丽洁 832802 7.95
  • 01-16 信达证券 601059 8.2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