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景生物在海南设立生物技术公司

热景生物在海南设立生物技术公司
2023年01月13日 20:34 南海网

  海财经·证券导报1月13日讯(记者 梁天琪 实习生 李梦宇)1月12日,海南秦景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成立,股权穿透信息显示,该公司由热景生物(688068)全资控股。

  据企查查显示,海南秦景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下称海南泰景生物)注册资本5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规划设计管理;创业投资;第一类医疗器械生产等。

  2022年年初,热景生物为了布局医疗健康等领域业务,增强产业协同效应,探索和发现新的业务增长点,认缴出资5000万元与海南鼎宏盛贸易有限公司及其他有限合伙人共同出资发起设立长沙惠每创业投资合伙企业,重点投资具有良好发展前景的早期医疗健康行业企业或项目。

  资料显示,热景生物成立于2005年,2019年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公司一方面不断探索自主创新诊断技术平台,在疾病诊断新领域积极研发拓展液体活检的癌症早筛技术,做大做强体外诊断主业;另一方面,成立未来技术研究院,探索前沿科技,不断拓展公司战略业务,积极布局抗体药物、活菌药物、外泌体药物等生物制药领域前沿创新技术,打造从诊断到治疗的全产业链发展战略。

  业绩方面,2022年前三季度,热景生物实现营业收入约30.09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1.02亿元。

南海网版权声明:

以上内容由南海网原创生产,未经书面许可,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以任何方式或理由对上述内容的任何部分进行使用、复制、修改、抄录、传播或与其它产品捆绑使用、销售。如需转载,请与南海网联系授权,凡侵犯本公司版权等知识产权的,本公司必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电子邮箱:nhwglzx@163.com.

责任编辑:许海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8 凌玮科技 301373 --
  • 01-18 格力博 301260 --
  • 01-16 保丽洁 832802 7.95
  • 01-16 信达证券 601059 8.25
  • 01-13 江瀚新材 603281 35.5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