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丹利控股子公司与松滋宜化签署10万吨精制磷酸项目合作协议

史丹利控股子公司与松滋宜化签署10万吨精制磷酸项目合作协议
2023年01月12日 19:54 界面新闻

2023年1月12日,史丹利(002588.SZ)公告,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与湖北宜化松滋肥业有限公司签署10万吨精制磷酸项目合作协议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松滋史丹利宜化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松滋新材料”)与湖北宜化松滋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松滋宜化”)签署《10万吨精制磷酸项目合作协议》(以下简称“协议”)。

根据协议,松滋宜化拟自筹资金在松滋新材料厂区内投资建设一套10万吨/年精制磷酸装置,该项目占地红线范围内国有土地使用权及相关不动产设施由松滋新材料负责投资建设,该项目验收完毕后,松滋新材料将该项目占地红线范围内的国有土地使用权及相关不动产等资产转让给松滋宜化,根据项目投资概算,上述国有土地使用权及相关不动产等资产的投资金额预计为不超过人民币10,000.00万元(含税)。

因松滋宜化为公司的参股公司,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在松滋宜化担任董事职务,故松滋宜化为公司的关联方,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8 凌玮科技 301373 --
  • 01-16 保丽洁 832802 7.95
  • 01-16 信达证券 601059 8.25
  • 01-13 江瀚新材 603281 35.59
  • 01-12 乐创技术 430425 12.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