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中国与东风汽车合作:在商用车领域开启燃料电池系统技术验证

本田中国与东风汽车合作:在商用车领域开启燃料电池系统技术验证
2023年01月11日 21:28 财经网

财经网汽车讯 1 月 11 日消息,据本田中国官方消息,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与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合作,开启本田的燃料电池系统在商用车领域技术验证,该验证自 2023 年 1 月起在湖北省开始实施。

本田中国表示,与东风汽车集团合作开展了本田燃料电池系统与东风汽车集团轻型商用车的整车搭载技术验证。

据介绍,双方将合作在各种实际行驶条件下针对环境适应性、动力经济性和耐久性等各项综合性能开展测试,以验证本田燃料电池系统在商用车领域的可靠性、耐久性等技术性能。

东风本田在第二十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上表示,将围绕电动化品牌“e:N”与 e:HEV / e:PHEV 强电智混,持续推进电动化品牌战略布局,旗下全新自主品牌也将于 2023 年内发布;产品层面,东风本田将继续推出 e:NS 系列与 PHEV 产品,电动化产品占比将在 2025 年达到 50%。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6 保丽洁 832802 7.95
  • 01-16 信达证券 601059 8.25
  • 01-13 江瀚新材 603281 --
  • 01-12 乐创技术 430425 12.8
  • 01-11 田野股份 832023 3.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