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而泰:公司汽车电子控制器业务板块主要客户包括海外Tier1客户,如博格华纳、尼得科等

和而泰:公司汽车电子控制器业务板块主要客户包括海外Tier1客户,如博格华纳、尼得科等
2023年01月11日 20:59 界面新闻

和而泰近期在接受调研时表示,公司汽车电子控制器业务板块主要客户包括海外Tier1客户,如博格华纳、尼得科等,涉及到的终端品牌有奔驰、奥迪、宝马、大众、沃尔沃等;以及国内整车厂,包括比亚迪、蔚来、理想、小鹏以及传统整车厂的新能源部门等。汽车电子控制器业务板块目前涉及的产品品类相对丰富,整体上主要以车身控制及域控制为主,包括点火线圈、冷却液加热器、热管理系统、座椅控制、车窗及车门域控制,中央域控制等品类,未来也会加大研发投入,不断扩充产品品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汽车电子 博格华纳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6 保丽洁 832802 7.95
  • 01-16 信达证券 601059 8.25
  • 01-13 江瀚新材 603281 --
  • 01-12 乐创技术 430425 12.8
  • 01-11 田野股份 832023 3.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